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区委书记高向阳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运河播报微信公众号 2020-05-22 10:31:26
    语音播报

    区委书记高向阳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5月20日、21日,区委书记高向阳先后到小流津河、亿达渤润公司、光德流体公司、小圈村、前程子村等地,现场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点工作。


    高向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热情、十足干劲,全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创优,奋力夺取“双胜利”。一要加速整改。小流津河水污染问题是省委省政府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的重点督办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二要做好服务。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各包联领导要切实履行包联责任,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全力破解堵点难点,当好复工复产“服务员”“联络员”“指导员”,切实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正常高效。三要确保安全。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和防汛度汛等工作,积极防范和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加强社会治安工作,切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建强组织。基层党建是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必须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为运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五要专注民生。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内容,积极有序做好村容村貌整洁、农村饮水水源置换、厕所革命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区长董洪国、刘城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运河区“清拆违、优环境、美运河、助创城”集中拆违行动见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