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市文联调研基层文联建设及文艺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运河播报微信公众号 2020-09-16 15:27:30
    语音播报

    市文联调研基层文联建设及文艺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9月14日,市文联副调研员刘玉锋到运河区南环办事处滨河社区、凤凰城社区调研基层文联建设及文艺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文联主席、南环街道党委书记陪同调研。

    滨河社区书记、凤凰城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以及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刘玉峰对社区文艺志愿活动在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积极推动基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平台的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资源整合,广泛团结文艺人才,把文明实践与文艺活动有机结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实施精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迎宾社区拆除老旧小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