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运河播报 2020-10-12 09:40:00
    语音播报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10月10日下午,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创城工作再加压鼓劲、再部署安排。区委副书记、区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玲指出,要聚焦目标,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决心。要清醒认识创建形势,当前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进入临战状态,行动上进入实战状态,坚定信心、查漏补缺、全力攻坚,为我市成功迈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展现运河新作为。

    肖玲要求,要聚焦重点,确保“万无一失”的严格标准。要将“严细深实快”贯穿工作全过程,精细精准对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实地点位创建、网上材料申报、提升民意支持、正反标准对照,确保所有点位全部达标、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不丢分、群众对创城支持率和满意率不断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肖玲强调,要聚焦责任,形成“时不我待”的冲刺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工作目标化、目标节点化,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各项指标有人担、各块区域有人管,谁的责任谁担当,谁的任务谁完成,全力守好创建“责任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永春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统一。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创建信心,铆足创建劲头,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接考核验收的各项工作。要担当履责,行动上迅速落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严细深实快”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宣传发动,氛围上形成合力。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调动创建热情,不断激发群众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主人翁意识。

    会上,区创城办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对创城工作重点点位、重要事项进行梳理安排。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专项指挥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办事处宣传委员,各社区(村)书记,重点商超、农贸市场点位负责人同志。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运河区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