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詹鹏到运河区新华区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沧州日报 2020-10-14 10:07:44
    语音播报

    詹鹏到运河区新华区调研创城工作

    詹鹏到运河区新华区调研创城工作时指出

    对照标准提升水平擦亮窗口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昨天上午,副市长詹鹏带领市文明办、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运河区、新华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詹鹏一行先后到民族会馆、富强市场、沧州信誉楼百货商场、意明东体商厦、正信楼商厦、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商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地,詹鹏都对照创城工作测评标准,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逐项了解企业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问题整改。

    詹鹏指出,商贸企业是展示我市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加强对商贸企业的日常管理,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秩序,擦亮文明窗口。商贸企业要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基础上,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在细节上下功夫,针对市场环境、提示标识、便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力度进行提升完善;要充分发挥好“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同时,广大商家要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参与创城,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记者贾世峰)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