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运河播报 2020-12-10 17: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运河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1月以来,运河区政法委组织乡镇、社区和区直有关部门深入到乡村、社区、企业、宗教场所、集市等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提兜500余个、反邪教警示教育手册1000余份、反邪教纸抽1200余盒、“遇到邪教怎么办”和“群众清除清缴反动宣传品奖励办法”宣传彩页3000余张。

    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北门社区、棉纺社区等举办“抵制邪教 筑牢防线”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西环办事处在解放西路新华北南门,举办以“ 关爱家庭,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进村庄

    为促进防范工作的深入开展,南陈屯乡刘舒庄村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在本村重要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在村内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宣传传单、宣传册等。对村内企业、超市等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

    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

    运河区政法委、南湖办事处到清真西寺与阿訇、管委会主任、乡老等进行座谈,座谈以“正教与邪教的区别”为主题,就如何区分正教和邪教进行了交流,宗教界人士表达了拥护国家的宗教政策的坚定决心,保证做到引导信教群众不受邪教蛊惑,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

    反邪教宣传进机关

    运河区政法委在机关大院内设置了12块展牌,向机关工作人员宣传反邪教知识及“双清”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沧州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50余个社区实现“随时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