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运河区举办2020年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来源:运河播报 2020-12-28 10:11:38
    语音播报

    运河区举办2020年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运河区人社局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运河区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对112名新聘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通过培训,使新聘人员树立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了解岗位职责,具备基本素质,提高对工作环境的适应能力,为进入新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保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素质,优化人才资源配置的有效途径,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招聘工作,加速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事人才服务水平,发挥人力资源配置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为建设美丽运河提供全方位人才智力支持。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对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做岗前培训。

    邀请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水月寺办事处四合社区党委书记做先进事迹报告。

    邀请区委党校教授为大家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对2020年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进行测验,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沧州运河区召开2020年度行政执法持证人员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