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运河区沧州运河区时政要闻

以现场为讲堂 变讲述为互动

沧州日报 2021-05-14 10:5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以现场为讲堂 变讲述为互动

    以现场为讲堂 变讲述为互动

    运河区南环中路街道“百场万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运河区南环中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看运河变化 壮干事豪情”行走大运河活动,以“现场”为“讲堂”,变“讲述”为“互动”,让大运河畔成为锤炼党性的生动课堂。“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员学习‘最好的教科书’,让大家在学习中领悟成长,在实践中检验担当,在变化中激发士气。”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柱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南环中路街道党工委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街道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通过组织开展“百场万人”系列活动,以互动交流、文艺演出、宣讲报告、知识竞赛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百场万人”系列活动,共分为“学党史宣讲报告”“庆华诞文艺汇演”“知党情知识竞赛”“颂党恩文艺创作”“跟党走群众实践”五部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基层举办100场活动,覆盖面将超万人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文承苑小区乱堆乱放现象一直被居民所诟病,随着“百场万人”系列活动的开展,双金社区党员干部以群众“急难盼愿”为导向,结合全市上下正在开展的“拆促畅增优”活动,主动联合南环派出所和荣盛物业,对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清理,受到居民点赞。“党史学习教育,归根到底是要多为老百姓做实事、解难题。”社区党委书记吴伟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把实事办到大家心坎儿上。(记者孙健 通讯员史飞飞)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运河区借力党史学习教育助项目协议签订实现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