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延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融媒大名 2019-12-10 10:39:36
语音播报

房延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3日晚,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带领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交警队、大气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学、副县长苗振华陪同调研。

房延生先后到酒厂路口、凤凰城南门建筑工地、污水处理厂、大名镇政府东道路建设工程等地,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房延生指出,近期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依然处于滚石上山、背水一战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压态势,以更高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监督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房延生强调,要加强大型载货汽车违规通行管控,通过限行、电子监控、现场查处等方式,不间断开展货车违规专项整治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

要组织相关部门对城区内街道、小巷道开展硬化,改善城区主次干道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要高度重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整治工作,加强联动机制,密切关注易扬尘的施工项目,进一步加大环保监测力度,确保空气质量监测无盲区和监测数据的真实准确。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科学安排,抢抓工期,紧抓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完善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夯实污水处理设施,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厂充分发挥出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等重要作用,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庞涛 张瑞林)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房延生主持召开“两室”建设现场办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