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大名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大名融媒 2019-12-10 09:53:26
    语音播报

    大名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26日上午,为响应国家提出的“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认真落实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大名县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由大名县政府主办,大名县教体局承办的“大名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大名一中盛大举行。副县长石立参加开幕式并致词。

    此次冰雪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裁判员共计1300余人。运动会共进行三个大项31个小项的比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不畏严寒,轮滑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冰壶选手们团结一致,赛出了友谊。参赛队员和观众们直观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大名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旨在营造“全民上冰雪、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用赛事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与热爱,带动广大群众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提高冬季运动竞技水平,全面助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办赛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大名县卫东国营林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