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府传统名菜和传统名吃名单揭晓

融媒大名 2020-08-26 09:2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名府传统名菜和传统名吃名单揭晓

    8月25日上午,大名举行倡导“光盘行动”誓师大会暨餐饮企业授牌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以及大名餐饮协会、大名滴溜酒业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活动中,大名餐饮协会发出“光盘行动”倡议,公布了通过走访群众评选出的第一批“大名府传统名菜”和“大名府传统名吃”并向获得荣誉的企业进行了授牌,活动结束后各餐饮企业领取并在各自企业内悬挂了“光盘行动”倡议宣传板。

    此次活动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名特色餐饮企业的知名度,扩大餐饮消费提质增效,促进大名餐饮业的消费升级。(记者司中、何文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小磨香油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