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晴暖重阳”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来源:融媒大名 2020-10-26 17:14:56
    语音播报

    “晴暖重阳”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老有所乐心舒畅,浓浓秋色醉夕阳。”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10月25日上午,大名镇岳庄村开展了第三届“晴暖重阳”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活动,进一步传承敬老孝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欢庆重阳,阳光助老文艺演出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文化生活,岳庄村老人集体歌唱的东方红,村民们自创的歌曲、自编自演的特色剧目,精彩的戏曲独唱、舞蹈等节目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活动现场,岳庄村联合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随后并为老人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饺子,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记者朱潇潇、闫承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颂党恩 送义诊 健康生活舞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