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薛洪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融媒大名 2020-11-05 09:34:36
    语音播报

    薛洪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根据国务院规定,11月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4日下午,县委书记薛洪志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过程中,薛洪志按照普查登记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登记完成后,薛洪志向从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

    薛洪志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开展好这次人ロ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方面为我县制定和完善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另一方面为我县今后研究和出台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措施,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各有关单位和一线普查人员,要提升站位,认真组织,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查清我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情况,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希望全县广大群众搞好支持与配合,如实申报普查内容,依法履行责任和义务,为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大名做出积极贡献。(记者庞涛、张瑞林、张凯)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苏雷芳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