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集结号
  • 分享
  • 告别手机报图文时代!《河北视频手机报》重磅来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3 18:14:06
    语音播报

    告别手机报图文时代!《河北视频手机报》重磅来袭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柳青)您所订阅的手机报只能看图文?那您就OUT了!河北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河北视频手机报》将于8月5日正式上线,让您不但能阅读基本的图文新闻,还能看更加详尽的视频新闻,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4G时代,开启手机报看视频的全新体验

    “2G读文、3G读图、4G是看视频的时代。”在4G时代,人们看视频类的消息,往往需要下载各类APP来实现,占手机大量内存,非常不便。

    现在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河北视频手机报》上线啦!《河北视频手机报》每周二、四、六的17:00将准时向读者推送河北省内的新闻要闻、娱乐播报、美食视频、搞笑视频等内容。收到彩信推送后,读者不需要下载客户端,直接点击就可以观看视频。

    《河北视频手机报》包罗万象、精彩纷呈

    《河北视频手机报》以展示“视频”为主,配以图片、文字。所推送内容分为四个版块:

    巨有料——汇聚省内及全国新近发生的热点事件、政策等,让网友不但能有图有真相,能更通过视频还原事件过程。

    文体情报局——汇集文化、娱乐、体育方面的视频新闻,想知道偶像的最新动态、搞笑糗事,想知道各类赛事的权威点评、精彩瞬间,选它准没错!

    欢乐大锅Fun——幽默、搞笑视频的根据地,想看最新、最好玩的视频,必须点它!

    神技能——吃货、生活达人的福音!美食、妙招、健身、玩乐……关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您吃喝玩乐、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药”!

    如何订购《河北视频手机报》?

    订购方式移动用户发送短信“KTSPB”或“开通视频报”到10086开通,也可以通过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来订购《河北视频手机报》(温馨提示:苹果用户需要自己编辑一下订制指令再发送哦~),6元/月。

    活动期间成功订购业务的,前三个月每月免费赠送250M流量,第2个月再赠送5元话费,第4、5个月每月送50M流量。

    目前《河北视频手机报》业务暂时只针对河北省内移动用户,联通电信用户敬请关注最新活动通知。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