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管局发布
  • 分享
  •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到通信行业调研 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8 16:04: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到通信行业调研 强调了这些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冬)8月4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谦到通信行业调研指导。李谦先后调研了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网管中心、客服中心、应急保障队伍、新业务展示厅、创新体验厅,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网络运行监控、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建设、电信用户服务、提速降费、4G发展、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李谦指出,信息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产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三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作为推进信息化发展的主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信息通信产业加快发展。要继续发挥信息通信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突出“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战略重点,积极推动“大智移云”发展,助推河北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向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要着力提升通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省政府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