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防患于未“燃” 邯郸移动联合消防支队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11:47:04
    语音播报

    防患于未“燃” 邯郸移动联合消防支队开展消防演练

    9月28日,邯郸移动全球通大厦院内停满消防车,数十名消防战士正在操作现代化消防设施。这是邯郸移动公司在“19大”前刻意安排的一次消防演习,演习现场模拟公司11层发生火灾,全流程扑救、疏散、逃生等,旨在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救自护能力和安全消防基本技能,同时确保移动通信稳定运行。

    演练人员现场布放消防设施

    在消防演练之前,邯郸移动积极制定演练方案,并启动公司微型消防站灭火力量,配合消防官兵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期间,在办公区内设置小型火灾场景,并进行了完整的扑灭火灾演练。演练过程中,公司员工在整个过程中有条不紊疏散、逃生,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登高平台消防车正在登高作业救援人员

    邯郸消防支队战训科副科长周永刚介绍,本次演习派出50名消防官兵、15辆消防车,其中1辆登高平台消防车可到达78米高度,为高层消防救援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在公司临时成立消防救援指挥部

    邯郸移动安全主管肖英介绍,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加强了工作人员在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也使员工明确了在突发火灾现场应沉着冷静、不慌不忙、按部就班地完成灭火工作,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曹敏)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