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手机看视频,返话费还能得流量
    ——《河北视频手机报》订购优惠再度来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7 14:33:41
    语音播报

    手机看视频,返话费还能得流量
    ——《河北视频手机报》订购优惠再度来袭

    好消息!《河北视频手机报》再推重磅优惠!自8月份与大家见面以来,《河北视频手机报》以轻松、活泼、实用的特点,吸引了全省的大量用户,特别是回馈新用户的“返话费、赠流量”的活动,更是广受好评。应广大用户要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河北视频手机报》将再推出新的一轮“返话费、赠流量”活动,还是一样的优惠,随时随地看更加精彩的视频!

    活动究竟有多优惠?

    活动期间成功订购业务的,前三个月每月免费赠送250M流量,第2个月再赠送5元话费,第4、5个月每月送50M流量。只要您在2017年12月31日前,订阅《河北视频手机报》,上边的优惠就是您的了!还等什么?快快订阅吧!特别提醒:目前《河北视频手机报》业务暂时只针对河北省内移动用户,联通电信用户敬请关注最新活动通知。

    《河北视频手机报》怎么订阅?

    《河北视频手机报》是《河北手机报》的兄弟版,是河北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于2017年8月5日正式上线,每周二、四、六的17:00将准时向读者推送河北省内的新闻要闻、娱乐播报、美食视频、搞笑视频等内容。收到彩信推送后,读者不需要下载客户端,直接点击就可以观看视频。

    订购方式:移动用户发送短信“KTSPB”或“开通视频报”到10086开通,也可以通过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来订购《河北视频手机报》,6元/月。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