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心系天下 W2018河北高端客户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21:30:21
    语音播报

    心系天下 W2018河北高端客户品鉴会圆满落幕

        心系天下W2018作为系列手机中集十年大成的巅峰之作,极致尊贵淋漓尽显。为了更好地向用户传递心系天下的尊贵魅力,彰显心系天下W2018的品质与格调,在河北天翼公司统筹下,山河、盛腾两家心系天下旗舰店分别举行了“巅峰之上,心系天下”的主题高端品鉴会。

        十年尊崇,问鼎巅峰

        在十周年之际,心系天下W2018手机典藏尊铂版、至尊雅金版荣耀问世,汇聚了心系天下手机十年风雅,堪称史无前例的集大成之作。两种版本切换之间,用户既可以表现自我,又可以充分发挥自我的选择空间,于个性中彰显风雅,打造独树一帜的超高端手机品牌形象。

        活动由心系天下十年公益历程的视频回顾启动,现场浓浓的公益氛围感染着每一位来宾。现场还由专业老师进行了沙画的表演,再次将全场公益的气氛调动起来。接着心系天下资深讲师现身活动现场,为大家详细解读产品的品牌与性能,告诉大家W2018的正确打开方式。大屏幕上配合着播放心系天下W2018的广告宣传片,将心系天下一贯的尊贵气质充分的展示出来。

        现场精心设置了真机展示台,始终如一的匠心淬炼,与生俱来的尊贵品质,让心系天下W2018手机受到了强势围观,来往的贵宾纷纷被W2018手机的奢华精致所吸引,争相体验第十代新旗舰的高端魅力,现场预订踊跃。

        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品鉴会推向高潮!幸运嘉宾不仅收获了尊贵大奖,也收获了大家诚挚的祝福。

        大道至简,凝神精心

        中国文化史中,风雅无处不在。风雅就是卓尔不群的中国式贵族精神,是内在君子人格修养的外在表现,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是淡泊宁静的审美趣味,是艺术化的生活方式。

        与以往品鉴会的形式不同,河北电信这次举办的品鉴会均立足于“妙赏清世风雅”,除了新机品鉴外,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一系列的“风雅兴趣课程”, 让嘉宾们在紫砂鉴赏,舞文弄墨,插花剪枝、品茗静心、凝神手作、醉心扎染中尽享风雅之趣,从而放松身心,享受传统品质生活,获得更佳的品鉴体验。

        一脉相承,尊崇仁心

        公益一直是心系天下品牌诠释尊贵思仁的重要内容,每一代心系天下产品的诞生也伴随着相应的公益传承。

        第一时间为邢台洪水灾区捐献物资;为河北红色革命老区的学校捐献图书角;倾力捐助山区希望小学……数年来,心系天下不断将公益精神落实在燕赵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心系天下“心怀大仁,仁思天下”的理念。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与时俱进的心系天下W2018正在书写新的传奇。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