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情暖六月 爱心助考
    ——雄安新区移动贴心服务考生传送真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11:09:06
    语音播报

    情暖六月 爱心助考
    ——雄安新区移动贴心服务考生传送真情

    高考是许多家庭中的头等大事,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时节,6月以来,高考已成了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包括雄安新区移动在内的众多社会力量,都在用行动为高考、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支持!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4月23日公司成立以来,雄安新区移动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和实践优秀企业公民行为,将关注社会、特别是关注教育事业作为自身责任之所在,发挥着“关爱考生,服务考生”的重要作用。

    在今年高考期间,为缓解考生和家长的压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考试氛围,雄安新区移动结合移动行业特色,提前准备、精心安排,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开展了高考现场驻点服务活动,给考生、家长提供贴心服务,为广大的高考考生们献上了一份关爱。

    据雄安新区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安移动在各县的所有考点外都设置了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水机等服务,放置小药箱、藿香正气水、花露水、风油精或清凉油、创可贴、止泻止痛药、纸巾等供考生应急使用,全方位为考生着想,服务考生。同时,开辟家长临时休息区,为他们提供扇子、遮阳伞、报纸、杂志等,有效缓解家长们焦急等待的心情。此外,雄安新区移动根据高考现场情况还提供一部免费移动电话,备考生、家长应急之用,尽心尽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创造温馨舒适的环境。

    此外,为确保各考点候考区域网络质量稳定,雄安新区移动针对各考点进行了相应调整:划出重点通信保障区域,同时调整考点周边基站参数,减少信号屏蔽器对考场周边网络质量的影响。同时在高考期间安排专人进行网络指标监控,针对问题小区随时进行调整。这些全方位贴心服务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体现出了雄安新区移动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