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邢台移动助力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1:37:51
    语音播报

    邢台移动助力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成功举办

    9月21日,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邢台沙河市红石沟现代农业园区举办,截至28日,各县市区分会场举办了19场节日主题活动,邢台移动全面实现了和商务直播全程参与、各项网络指标和业务全部正常的保障目标。

    邢台移动使用“和商务直播”全程直播“庆丰收”汇演、“画丰收”展览、“展丰收”表演和“晒丰收”观摩,通过展示京畿福地的乡风民俗、特色产业、农耕文化、脱贫攻坚以及我省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弘扬我省悠久厚重的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丰富农民物质文化生活。

    通信保障方面,邢台移动提前对主会场及沿途道路完成2轮摸底测试和优化,新开通4G小微基站和2G直放站各1处,扩容4G小区3个、调整天线3面、调整小区参数12个;逐一巡查分会场涉及站点,调整天线48面、修改67个小区无线参数,解决2/4G覆盖问题34个,扩容20个GSM小区载频48套、36个LTE小区,从覆盖和容量两方面提升用户感知。活动期间,邢台移动全天24小时后台监控,在启动仪式和各分会场部署前后台保障人员,及时调整各小区用户负荷,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12人次,车辆21辆,油机13台,有效保障了通信网络的平稳运行和各项业务的优质畅通。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