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与北国超市联合推出北国嗨GO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6:55:13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与北国超市联合推出北国嗨GO卡

    9月29日,北国嗨GO卡发布仪式举行。北国嗨GO卡是由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与北国超市强强联手,联合打造推出的一张享受全新优惠政策的手机卡。

    它既是一张畅享流量的手机卡,也是北国超市购物尊享优惠卡。使用北国嗨GO卡,在畅享全国流量的同时,还可以在北国超市石家庄市区28家店,石家庄周边县区9家北国超市,享受大力度折扣优惠,购物使用电信翼支付购物均享随机立返优惠。

    嗨GO卡的套餐提供畅享全国流量业务,包含10G高速流量,超出10G流量后,网速不低于1Mbps,不断网,次月恢复,达量降速后原有资费不变;国内主叫100分钟,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

    每月90元北国超市专属购物券。嗨GO卡用户每月专享60元北国红包+三张10元北国代金券,共计90元,该优惠仅限北国超市使用,入网次月开始返还,共返还12个月。

    翼支付购物特权。嗨GO卡用户可享受翼支付购物特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