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图书阅览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 “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5 17:42:50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图书阅览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 “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图书阅览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品牌,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章炯杰主任亲临廊坊公司调研并授予了“职工书屋”牌匾,同时为廊坊公司配发了16件1000册3万余元的各类书籍。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是根据《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4—2018年)》(总工发〔2014〕3号)部署,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各省总工会推进落实的国家公共文化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职工书屋建设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各级企业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切实保障职工群众文化权益,提升广大职工温馨舒适阅读场所的重要工程。

    廊坊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建设,多年来不断增加环境设施和书籍刊物投入,尤其是2017年以来,廊坊公司进一步完成了市机关图书阅览室的标准化升级,新增购置了三万余元的全新书籍,并按文学、经济学、计算机等八大学科进行分类展示,图书内容涉及职工所需的学习教育、专业技能、日常生活、医疗保健、婚姻家庭、思想意识等方方面面。同时,廊坊公司配备了专人负责图书编号、整理、借阅和归还记录工作,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简单规范的借阅手续使阅览室成为职工身边的知识宝藏。与此同时,廊坊公司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的“中国梦·劳动梦”读书诵读活动,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赢得了市总工会颁发的“最佳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职工书屋是助力广大职工不断充实成长的营养之源,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将持续以服务职工健康成长、助力企业规模提升为目标,不断增强职工书屋配套投入、持续优化服务项目、持续打造阅读品牌,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图一、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章炯杰主任为廊坊公司职工书屋授牌

    图二、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领导到廊坊公司职工书屋调研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