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为交警定制天翼对讲系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5 17:48:31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为交警定制天翼对讲系统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负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指挥和监督管理工作,拥有七个大队近千余名交警人员的庞大队伍,交通指挥管理过程中问题频出,尤其是每年暑期旅游旺季。文明交通是美丽港城秦皇岛不可或缺的一环,反映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考验着秦皇岛交警支队的指挥管理能力。

    今年暑期前,秦皇岛交警支队使用传统模拟对讲系统,只能进行小范围指挥调度,且具有频道资源有限、族群分散等问题,这无疑不利于打造文明交通。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发现这一问题,迅速为交警支队量身定制天翼对讲系统,以解决交警支队内部队伍管理和全市交通指挥的大难题,助力交警支队打造文明有序交通,践行社会责任。

    天翼对讲产品性能稳定、通讯畅通,能够支撑警务综合调度系统的日常工作,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警务指挥协调效能,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支撑中心专业人员对交警进行产品使用的集中培训、执勤期间的现场指导、特殊情况的一对一指导,确保每名交警都能够熟练使用对讲系统。今年暑期,交警支队依托天翼对讲系统,指挥调度警力,有效避免了大面积、长距离的交通堵塞,提升了交警执法公信力,为秦皇岛作为全国著名旅游城市的美名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交通体系有序运转,文明城市才能细水长流,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全力以赴为秦皇岛交警支队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交警支队打造文明交通,以科技担当社会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市和美丽港城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