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卖场发布
  • 分享
  • 荣耀发布新一代智慧手机Magic2

    来源:新华网 2018-12-28 07:04:52
    语音播报

    荣耀发布新一代智慧手机Magic2

       荣耀手机10月31日在北京给用户贡献了一款滑屏全面屏手机荣耀Magic2,但更令人关注的是,该手机内置的AI能力——高智商的YOYO和荣耀Magic系列展现的前瞻性眼光。

      荣耀Magic2是一款滑屏全面屏手机,正面是一块无开孔无刘海的6.39英寸AMOLED屏,具有91.5%的高屏占比。用户可以自定义“滑动”功能,一滑拍照。“全面屏无疑是一种趋势,未来会围绕屏幕出现各种各样的创新。”荣耀总裁赵明对媒体表示。而荣耀Magic2选择滑屏全面屏设计,无疑最大限度满足了用户对全面视觉的追求。

      作为荣耀探索创新产品,荣耀Magic2手机把目前能给的新科技毫无保留地给了用户。除了滑动全面屏的设计,荣耀Magic2还内置了屏下指纹,并在高配版本上配备了3D结构光识别。荣耀Magic2采用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在智能和能效比上更进一步。

      在拍照方面,荣耀Magic2前置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两颗200万像素的红外摄像头;后置一颗24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荣耀Magic2的后置摄像头可支持录制4K和480fps的超级慢动作视频。这让荣耀Magic2既可以拍出非常不错的大视野风景照,也可以拍出令人满意的自拍人像,还可以满足高质量的视频拍摄需求。

      在通讯方面,荣耀Magic2支持双卡VoLTE数据通话并发技术,支持AI双频智慧导航,Wi-Fi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7Gps。续航方面,荣耀Magic2配备了3500mAh的电池,支持40W快充,中度用户可以使用一天不充电。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荣耀Magic2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非常有市场竞争力。

      荣耀在2016年12月发布首款未来手机Magic的时候,市场或许还有些疑惑。时至今日回来再看,荣耀Magic作为迈向人工智能的首款产品,领风气之先。人工智能已经毫无疑问成为智能手机发展的趋势。(记者 孙云龙)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