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5G看天下

米家又一款空调来了:主打颜值

快科技 2018-12-28 07:09: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米家又一款空调来了:主打颜值

    12月27日下午,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透露称,明天(12月28日)下午将推出一款米家空调新品,而且主打颜值。


    李肖爽在微博称:“一颜为定!#米家空调# 新品,明天下午见~”


    此消息一出,还是让人非常惊讶,因为就在一周前,小米刚刚推出了新款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新品速度也太快了吧?


    对于这款新品空调,目前尚未有任何更具体的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版今天刚刚上市开售,该产品为1.5匹分体式壁挂机,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支持米家APP精准控制和小爱同学语音控制。


    其官方定价2599元,12月27日、28日首发尝鲜价2499元,想要购买的不妨等到明天新品发布后,比较一下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中国移动A5评测:体验升级 百元机新标杆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