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卖场发布
  • 分享
  • 火车上要啥瓜子花生,不到13元的旅途神器了解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30 20:15:18
    语音播报

    火车上要啥瓜子花生,不到13元的旅途神器了解下!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开始上演!全国各地的火车站都是人头攒动的景象,在外打拼了一年的人们开始拎起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年货,陆续踏上回家过年的返乡路。这时候,回家的心情是喜悦兴奋的,等待的时间却是漫长难熬的,所以2019年的春运火车上,大家都如何消磨旅途时光呢?

    一“自拍站站发,报信给爸妈”。终点是故乡,沿途是美景,美景加上美美的自己,怎有不拍照的理由呢。画个精致的妆,拍个美丽的照,拍完就发个朋友圈打个卡,再给爸妈报个信儿,多么美好啊。旅途就在修图的乐趣中度过了~

    二“王者吃鸡不停歇,车上照样把敌灭”。漫漫长途路,游戏爱好者怎么能忍住不开几局比赛,无论你是倔强青铜,还是最强王者,无论你穿梭在漆黑的隧道中,还是行驶在偏远的山林,有高速稳定的好网络,什么都不怕,必须把把上分,傲视群雄。

    三“追剧+NBA, 精彩随你定”。看看隔壁的小伙子,跟女朋友视频通话后,就看起了NBA常规赛,前座的两妹子正在讨论《知否》精彩还是《精绝古城-怒晴湘西》好看,更有不少途友刷起了热门小视频,乐得吱吱响。旅途枯燥?不存在的!

    大家发现了没,2019年,瓜子花生已不再是必备旅途伴侣,手机才是最热门的旅途神器。那么问题来了,都近月底了,大家的流量怎么就这么充足?

    是时候给大家推出这款“年假特惠包”了!7天腾讯视频VIP会员+7天10G全国通用流量,只要12.9元!!!

    新款包,限量包,不如年假特惠包啊。拿出一杯奶茶的钱,承包你的七天完美长假,无论你是追剧狂人,NBA球迷,小视频发烧友,都为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腾讯视频VIP会员更是你的休闲利器,热门大剧、大牌综艺、院线新片、独家美剧任你挑选,多重会员特权等你来开启。

    新春长假,从精彩的旅途开始。随办随享,还不赶紧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