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OPPO出新招:除了5G折叠屏力推10倍无损变焦

    来源:环球网 2019-02-21 17:06:07
    语音播报

    OPPO出新招:除了5G折叠屏力推10倍无损变焦

    可折叠手机设计和5G手机,短短几天内将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亮相,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但今天有外媒指出,无论是5G还是可折叠手机,使用的技术尚不算完全成熟,并称OPPO “10倍无损变焦解决方案”,恐怕将夺取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镁光灯。


    据phoneArena报道,在过去几天,OPPO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个10倍无损缩放功能的视频。据称是公司副总裁Brian Shen慢慢地放大了巴塞罗那标志性的圣家堂教堂,以一个相当长的距离,拍摄到清晰的特写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OPPO声称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已经“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本周晚些时候,将在巴塞罗那见到这款能实现长焦镜头10倍无损变焦,且后置摄像头结合了“超广角”的手机。

    OPPO目前在全球2018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第五。该公司计划在23日直播发布会,开始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2点(美国东海岸上午8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5点)。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