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6:16:36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赢得广泛赞誉,扩大了企业品牌影响。

    图为各大营业厅宣传学雷锋活动标语

    渠道宣传,营造氛围。按照保定市委宣传部和文明办相关部署,在全部营业厅外电子显示屏和营业厅内部宣传学雷锋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同时依据厅内的“学雷锋服务站”开展服务便民活动。

    图为进社区开展“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社区,贴身服务。公司团委与保定市高新区团委一起,走进辖区社区,开展“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团员在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还和宽带维护工程师一起,深入社区,为用户解答网络信息方面问题,并上门调试网络,活动广大用户好评。

    图为电信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

    参加志愿献血服务活动。保定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保定电信分队十余名志愿者,由副队长、党群工作部主任带队,在保定直隶总督署广场参加了保定市中心血站组织的“爱心奉献,点亮青春”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党员还组成的“党员示范岗”开展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全体志愿者态度亲和,不时耐心解答群众相关问题,宣传献血相关健康常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一上午的活动,共发放单页400余张,帮助60多名群众关注保定中心血站公众号,引导17名群众到献血点采血。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