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团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6:55:44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团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唐山市“青年文明号”的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团队走进社区,深入基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提前谋划,制定个性方案。2月底,公司党委提早制定“学雷锋、强服务、树新风”活动方案,宽带中心党支部将3月定为装维团队“学雷锋活动月”,并积极与祥富里社区接洽,提前部署,确定“学雷锋”活动主题,针对性制定志愿服务活动计划。

    二、党建翼联,活动丰富多彩。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正值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宽带中心党支部联合神州代维单位党员代表一同走进祥富里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与祥富里社区党支部老党员们共同收看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国家的发展变化,政府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利。随后,在社区陈林静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共同参观了社区“组织生活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访祥富里社区时的讲话精神。陈书记对社区党建六模式、党性教育、特色工作等各板块做了详细介绍。“天降祥云进万家,满园开遍幸福花”,祥富里社区党支部的扎实党建工作举措及融洽邻里氛围,让大家深受启发。最后,装维团队发挥工作所长,在祥富里社区开展网络“义诊”活动,现场为居民解决网络问题。同时,志愿者们清扫社区卫生,清除社区文化广场垃圾死角。大家的暖心志愿服务受到了陈林静书记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得到河北日报等相关媒体的关注。

    三、树立榜样,深化服务理念。通过开展走进社区、党建翼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基层青年员工对党组织的认识,“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维护社区”的理念深入人心。宽带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服务于民,提升感知,促进发展”的初心,持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党建翼联落实处,携手服务暖人心。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将扎实工作,推动基层支部与“党建翼联”结对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价值,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同振、同步推进的良好态势,努力为全省大干2019年贡献力量!

    共同收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参观祥富里社区“组织生活馆”

    开展网络“义诊”活动、清扫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媒体现场采访

    活动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