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义务植树百余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3 10:17:09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义务植树百余棵

    植树现场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增绿的好时节。3月12日上午,中国电信保定公司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保定市委组织的“全域增绿”义务植树活动,带头落实全域增绿计划,为进一步绿化保定,建设生态家园做出贡献。

    大家来到徐水区漕河镇李梁庄村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挥锹舞铲,挖坑中苗、填土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2个小时,大家就将300余棵槐树树苗栽好。原本荒芜的河滩,已经变成树苗林立的“树林”。大家坚信,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在经历风霜雨雪后,将枝繁叶茂、覆庇一方。在劳动过程中,保定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还接受了保定电视台和电台的采访。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全体志愿者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此次志愿植树活动,是中国电信保定公司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举措。同时也起到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作用,彰显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