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联通公司违规扣除用户月租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14:39:47
语音播报

邯郸市联通公司违规扣除用户月租金

网友诉求:邯郸市联通公司违规扣除用户月租金

我是邯郸市人,使用联通手机号码始终正常缴费,从不欠费;因联通公司网络系统原因,造成手机号码无法使用,而且在手机不能正常使用期间,联通公司照常收取月租费用;因此问题多次通过联通营业厅、联通客服电话等途径反馈,但联通公司店大欺客、态度恶劣、违反合同、不守信用、推诿扯皮、毫无诚信,问题长期无人过问不予解决。


河北联通邯郸分公司 回复:

经核实,客户所称号码为2011年停止使用的小灵通号码,号码为:03102930954,非客户所称联通手机号码。我公司依照工业与信息化部2009年1月《关于1900-1920MHz频率无线接入系统相关事宜的通知》,自接到此通知起我公司已通过新闻媒体、报纸、营业厅公示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告知,地方政府同时出台小灵通退网工作相关文件,保证小灵通退网工作顺利进行。我公司针对小灵通客户制定出多种小灵通转网优惠政策,得到大多数客户认可,但该客户始终未办理小灵通转网、退网手续,且在明知不能使用的情况下,于2015年5月、2017年7月,分两次对该号码进行充值共计150元,其做法令人费解。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感知,更好的提供优质服务,现我公司已推出固话伴侣及聚客宝业务,小灵通客户可通过业务变更的方式进行产品变更。因该号码账户有余额,且客户未办理拆机、转网手续,故系统仍按原资费计收费用,收取费用为:3元/月,变更业务后仍可继续使用该号码,客户可持机主有效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转网业务。待客户办理拆机或转网业务时,我公司可退还服务停止期间费用,客户不认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廊坊三河移动电线杆折断无人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