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有一种美丽叫“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16:37:15
语音播报

有一种美丽叫“高温下的坚守”

有一种美丽叫“高温下的坚守”

-敬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装维工程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顶着炎炎烈日,穿小区、走街道,不辞辛苦为我们服务,他们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装维工程师们。

7月5日中午12:30,烈日最当头,室外达到39度高温。电信装维工程师申红争为不耽误顾客下午上班,在没吃午饭的情况下,修完故障就来到顾客家中安装宽带和电信电视。这己经是他今天服务的第四家用户。为了保障顺利安装,他一会儿扛着梯子爬上爬下、一会儿回到屋内连接线路,用手机测试网络。不到五分钟,申师傅灰色的工服就被汗水浸湿。申师傅告诉记者,他主要负责2000多户宽带的安装和维护,经常都是一大早就出门,一干一整天,越是炎热的中午顾客才有时间,经常顾不上休息和吃饭。

工作两分钟、出汗五斤重是他们的日常写照。夏日炎炎,如果您家宽带坏了或安装新宽带,请给装维工程师一个微笑,能熬着30至40度高温,没有空调,奔跑在炎热的马路上,登上烫手的电杆,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他们忘我的工作就是为了让你能方便快捷地网上冲浪。让我们一同向这些“可爱的人”道一声:辛苦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唐山移动“智能监控”为网约车打造安全“绿色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