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5G手机8月上市!河北电信推出“5G体验计划”100GB流量免费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9 18:54:54
语音播报

5G手机8月上市!河北电信推出“5G体验计划”100GB流量免费送

国内首款获得入网许可证的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版日前正式发布。拿着5G新款手机,尝鲜5G极速网络,成为国内用户触手可及的选择。

记者获悉,河北电信即将启动“5G体验计划”,该计划涵盖客户体验、免费流量赠送、应用福利、网速升级、终端配套等内容,让用户领先一步“尝鲜”5G。

image.png

首批3款5G手机上市

记者了解到,河北电信也将全面开启5G手机和终端的销售,今年国内市场首批上市的3款5G国产手机——华为Mate 20X 5G版、中兴Axon pro 10、vivo IQOO 5G版都在河北电信的销售清单中,并将在8月第一时间开卖。之后,河北电信还将继续承接海量主流5G手机的销售。

目前三款5G手机定价均在5000元、6000元区间。据悉,中国电信正在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终端厂商一起合作,计划在2020年全行业推出SA+NSA双模终端,并将5G手机的价格降到3000元区间,甚至2000元,让5G手机价格变得更便宜,让更多的用户买得起、用得起5G手机。

给5G用户免费送100GB超大流量

流量是每个新5G用户都会关心的问题,河北电信将为购买5G手机的用户送上一个“大礼包”——赠送每月100G的体验流量。

根据中国电信的“5G体验计划”,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中国电信客户,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体验包内容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和最高1Gbps的5G速率体验服务(流量有效期为2019年9月30日)。客户可以通过电信营业厅、网厅、掌厅和扫码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申请办理。

中国电信目前已全面展开5G升级部署,保障移动网络具备5G商用基础。在河北,“千兆光宽+千兆5G”的“双千兆”建设,将为用户带来从室内到户外、从家庭到办公环境的全生活场景千兆体验。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许勤:加快5G产业发展和融合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