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19系列活动走进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7 15:13:39
语音播报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19系列活动走进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娜)8月6日下午,“激发联接的潜能——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19”系列活动来到石家庄。河北省网信办、河北省信息领域学会行业嘉宾,华为技术专家以及数百位华为行业客户齐聚活动现场,围绕AI对网络发展的影响、IP网络的技术演进趋势等重点议题展开探讨,共同见证华为自主新品发布,分享华为在河北医疗、教育等行业的经典案例,共享走在AI时代前沿的网络技术盛宴。

活动现场。华为供图

华为河北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邓英尧表示,2019年上半年,在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下,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华为河北企业业务增长40%以上,数据通信产品增长60%以上,保持了持续高速增长。华为企业IP网络将通过商业数字转型、技术整合创新、价值生态共享三个层面,运用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满足行业平台需求,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诠释“激发联接的潜能”之意义。

活动现场。宋娜摄

据了解,华为此次发布的自主新品包括CloudEngine、AirEngine、NetEngine和HiSecEngine四大系列,即交换机、路由器、内部网络安全系统等企业、园区网络建设基础设施。与同类产品相比,该系列产品智能化更强、成本更低且更加安全可控,能够广泛满足教育、医疗、政府、大企业、高端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的网络建设要求,适应AI时代的复杂态势,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5G手机8月上市!河北电信推出“5G体验计划”100GB流量免费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