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了解客户需求 倾听客户声音 河北移动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6 09:44:12
语音播报

了解客户需求 倾听客户声音 河北移动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8月22日下午,河北移动在石家庄青园街营业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刘殿锋面对面接访客户,认真倾听客户声音,并与客户深入交流与互动.据悉,自2019年4月以来,河北移动在全省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时间固定为每月第三周星期四下午两点半开始(遇节假日顺延)。

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刘殿锋总经理为客户介绍了中国移动的5G资费、携号转网政策、国际漫游资费等内容,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推荐了“15元任性看”流量包及和生活、和彩云等业 务,并结合客户的意见建议,现场一一答复解决。

此次的河北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全省167个移动营业厅同步开展,共有185名省、市、县移动公司经理人员亲自到场接待了客户,当天共接待客户547人,收集客户投诉、咨询及意见建议共550条,其中现场解决529条,另外21条已传递到相关部门尽快为客户解决。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服务理念,河北移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改善服务品质、业务品质 、网络品质,做好“优品质”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安全更专业的通信服务,切实保障广大移动客户的权益,营造健康、绿色、放心的通信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移动打造党建和创“红色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