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情满中秋 温暖童心——秦皇岛分公司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2 14:43:03
语音播报

情满中秋 温暖童心——秦皇岛分公司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脱贫攻坚战中,教育扶贫是重要一环,对于贫困学生来说,教育是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途径,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结对帮扶贫困学生,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中秋节到来之际,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来到开发区长不老口小学看望学生小子浩,支部党员们主动捐款为小子浩购买了中秋月饼、新书包、新文具、新图书,送去了必备用品。同时还进一步了解孩子的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给小子浩讲党的故事,讲电信业务发展和智能业务等新知识,小子浩听得很入迷,并表示自己要多读书,走出去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励志学成将来为自己的家乡做贡献。

通过进一步交流,党支部不仅鼓励了小子浩,也让支部党员看到了希望,心怀喜悦,收获满满。情满中秋,爱心常伴。通过本次扶贫活动,大家对党支部的扶贫活动更加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将教育扶贫工作坚持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不仅仅在物质上,更要在精神上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公益项目走遍沧州

36名幸运儿将获免费手术救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