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移动开展“满意服务365”总经理接待日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6 09:33:57
语音播报

河北移动开展“满意服务365”总经理接待日主题活动

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

河北移动开展“满意服务365”总经理接待日主题活动


9月12日,河北移动12家分公司共165个营业厅同步开展了以“满意服务365”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主会场还特别邀请公司主管网络、服务的相关领导开展现场座谈及互动活动,通过“说优势、听问题、给答复”三轮互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客户声音。

互动过程中客户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大家就网络覆盖、业务使用、家宽品质、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献计献策。当日共接待用户500人,现场收集客户意见建议501条,其中468条已现场为客户解决,另外33条已传递至后台,解决后将逐一反馈。

“满意服务365”是河北移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出的服务型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客户较为关注的“居民楼宇、办公楼、商圈、医院、餐饮娱乐、宾馆酒店、高校、景区、交通枢纽、高铁、郊区农村”等场景,聚焦“无法拨打电话、看视频卡顿、打游戏延时大”等典型移动网络问题,通过营业厅、和生活APP、1008655语音留言等渠道,广泛开展客户调研,收集网络盲点、热点问题。活动现场,各地移动网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在营业厅面对面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对客户反应的问题进行沟通和记录。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类、分析、核查,后续开展针对性整治。问题解决后,河北移动将及时反馈客户处理结果。

河北移动将围绕“满意服务365”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系列活动,认真倾听客户声音,收集客户真实需求,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成为通信领域的服务排头兵。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保定贫困先心病儿童迎来“心”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