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组织召开大型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9 17:10:43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组织召开大型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电信工作人员繁华地段进行网络安全常识宣传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安全问题随之而来,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围绕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和热点话题展开宣传教育以及深度科普。

保定各大电信营业厅均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标语,通过以投屏宣传展示、电信办公楼内网络安全微视频展映、电信工作人员走向街头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提升全市人民的网络安全意识,积极努力的将网络安全的意识投送到每一位用户的心中。

全区县所有自营厅LED屏滚动宣传

网络安全宣传微片展映

网络安全单页宣传

在保定市人民公园,保定分公司工作人员为来往的市民与游客发放宣传网安的单页,并耐心的向每一位市民宣传单页中的网络安全小常识和法律法规的知识,揭露网络违法反犯罪的伎俩,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现场发放宣传页千余份。

互联网时代,仅线下的宣传并不能触及更多人的内心。保定分公司员工通过朋友圈、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网络诈骗的案例,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点赞与转发。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提高了公司员工及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深植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巩固了安全防护技能。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会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全国5G最高外场测试速率来了 河北移动联合华为在雄安新区验证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