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精准帮扶暖人心”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6 12:52:04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精准帮扶暖人心”活动

近日,中国电信石家庄深泽分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以“精准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活动,给南营村的19名贫困家庭人员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并将石家庄公司党委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家庭人员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贫困户,石家庄深泽分公司支部书记都会与贫困家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家庭收入、子女上学、身体状况等,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关于贫困人口的一些好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时刻保持好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当前的逆境,克服各种困难,增强自身内生动力,尽可能的增加收入渠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伟大梦想。

此次慰问深泽县南营村贫困家庭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贴心的问候和慰问品,贫困家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感谢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厚爱,所有贫困人员决心在石家庄公司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做好5G生态联盟 坚定开放合作战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