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共筑5G生态圈,共绘5G新蓝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4:42:03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共筑5G生态圈,共绘5G新蓝图

5G是演进,更是变革,将带来万物智联的全新信息化社会。5G将催生融合互促的新生态,网络将全面云化,新技术将驱动产业链边界穿透、交叉赋能。5G为社会进步注入活力,将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水平,促进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

9月27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在秦皇岛隆重召开5G产业创新合作大会,一千多名政企客户、产业链合作伙伴、终端厂商汇聚于此,共同打造全新的5G产业生态圈,激发产业新动能。

image.png

会上,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副总经理赵洪勋表示,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是构建万物互联的基础,对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围绕“终端生态、多云生态、应用生态”三个方面,不断加强与主流终端厂商、云化服务提供商和行业应用服务商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平台生态,同时从资本、渠道和业务上探讨更多的合作模式。

image.png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在本次5G产业创新合作大会共同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和签约仪式,以5G为起点,以产业链广泛合作为基础,实现5G时代下的万物互联与产业发展,形成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签约仪式中,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与省市级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多方联动,携手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万物互联新生态,共同推动5G技术引领、共同加快5G产业链成熟,共同分享5G发展红利。

image.png

5G时代即将到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将继续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5G建设与部署,推动5G业务与模式创新,加大与各行业、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度了解各行业对信息技术的需求,持续加强关键技术创新,推动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与各行业深度融合,拥抱万物互联,与全省合作伙伴共同前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柯瑞文:要与合作伙伴共同把5G生态联盟做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