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分秒必争!河北电信全力支持数博会场馆网络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7 14:09:07
语音播报

分秒必争!河北电信全力支持数博会场馆网络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 王冬)距离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还有4天,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各个场馆、展区的搭建筹备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状态。河北电信作为此次大会的网络支持运营商,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给予全方位支持,以保障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将数博会打造成高水平国家级国际化的数字经济交流合作平台。

10月6日晚22:30,河北电信接数博会展览组紧急通知:10月7日8:00,所有展馆展位将进场搭建,搭建展位后将会影响网线的铺设,因此需尽快完成展位的网线铺设!

接到通知后,河北电信正定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立即赶赴数博会现场,与大会会务组相关负责人紧急沟通场馆展位网络铺设工作。10月7日凌晨4:00,各项准备工作就序,河北电信正定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式开始进行数博会场馆展位网线施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7日4:00起,河北电信共组织将近20位工作人员参与数博会4个主场馆、157个展位的网线铺设工作。工作人员全部干劲十足,积极投入,到达现场后火速开展各项工作,团结一致攻难题,全心全意保进度。截至7日8:00,河北电信圆满完成8号馆、1号馆的展位网线铺设;截至发稿时,2号馆、3号馆的展位网线铺设工作也即将结束,预计本届数博会4个主场馆及主会场的网线铺设工作今天将全部结束,从而为数博会各展馆、展位的搭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保证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时间进度与安排。

下一步,河北电信将积极与大会会务组继续沟通协调,及时对各展馆、展位的网络设备进行调试,以保证各项目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移动爱心行动保定站33名“幸运儿”获免费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