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移动与河北省政府签署5G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4:17:32
语音播报

中国移动与河北省政府签署5G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1日上午,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与河北省政府正式签署《关于推进5G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紧抓河北省发展战略机遇,共同推进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5G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发挥中国移动5G网络建设和产业链整合优势,促进河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按照雄安新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省会主城区、交通干线、区县乡镇的次序,共同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商用部署步伐,打造“全新技术、全光网络、全国枢纽、开放共享、绿色低碳”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体系。联合推动5G研发创新,共同推动建设国家级、省级研发创新平台,突破一批信息通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转化一批重大科研成果,提供一批垂直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联合推动5G融合应用落地,共同推动5G在智能雄安、智慧冬奥、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新型智慧城市等多领域示范应用,共同实施一批垂直行业领域重点示范应用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正定数博会免费进场超方便!中国电信“天翼云”功不可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