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更稳、更快、全覆盖!河北电信全屋WiFi带你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1:30:46
语音播报

更稳、更快、全覆盖!河北电信全屋WiFi带你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

明明给家里装了200M的宽带,为什么打游戏时还这么卡?在客厅看得正起劲的视频,一走到卧室就缓冲,WiFi不稳定的问题怎么解决?总是发现有人在蹭网,可是又防不胜防,怎么办?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及5G时代的到来,人们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对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提升带宽后,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成为诸多消费者面临的难题。为此,河北电信率先在业内开通全屋WiFi业务,为用户提供“一户一案”的组网设计服务,让家庭WiFi实现个性化定制,信号覆盖更全面、上网体验更畅快,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家庭网络需求,引领宽带发展新标准。

据了解,全屋WiFi是河北电信为省内所有家庭宽带用户提供的WiFi网络覆盖类服务型产品,包括家庭网络标准化评测服务、家庭有线无线组网方案设计、终端安装调优及持续的家庭网络保障服务,并可按客户需求提供组网终端产品。 产品形态主要包括家庭WiFi全覆盖和WiFi调优服务。其中,家庭WiFi全覆盖为“终端+服务”组合礼包型产品,WiFi调优服务为纯服务产品,向用户提供家庭WiFi上门调试、推荐WiFi优化方案等智慧家庭工程师专业收费服务。

近日,保定的王先生发现在家里使用手机连WiFi上网非常慢,网页打开都很困难。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来到现场排查,发现王先生家的网络线路并无问题,但家里的无线路由设备为旧款,而带宽为200M,WiFi上网慢应该是路由器与带宽不匹配导致的。

为保证客户的上网需求,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向王先生推荐了全屋WiFi产品礼包。礼包中的千兆双频路由器不仅上网速度快,而且由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组网调测,根据每户的住房结构进行个性化设计,以确保全屋的所有角落WiFi信号满格,满足一家人在卧室、客厅、阳台、卫生间等各个场景下都能使用WiFi高速上网的需求,同时可享受一整年的设备保修及免费故障检测服务。王先生欣然订制了电信全屋WiFi产品礼包,次日便与家人一起享受到方便、畅快的上网体验,不禁对这项服务称赞连连。

据介绍,河北电信全屋WiFi服务资费根据用户家庭面积的大小分为299元、499元和1199元三档,以最适合的组网方案,为不同用户提供最优化的网络速率、最舒适的现代智能生活体验。

▲河北电信全屋WiFi服务资费


责任编辑:宋娜

下一篇: 河北电信“当当慢”全新升级 全屋WiFi服务有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