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8:22:22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保障工作

2019年11月19日,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园博园召开。该会议以“辅具创新汇,乐享质生活”为主题,邀请了包括国家民政部领导、河北省省长在内的一系列重要领导参会,盛况空前。为保障该创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针对本次大会制定了完善的通信保障计划,作为综合保障组的一员,圆满完成了网络信号保障工作,主要做法如下:

强化网络覆盖,提前专项扩容

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作为国家级盛会,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纷纷赶赴秦皇岛,涉及包括东二路宾馆、秦皇国际、园博园等一系列区域保障工作。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提前响应,对所有涉及区域的网络覆盖进行测试调整。根据委员会提供的当天参加大会的人数进行了网络容量评估,并对周围的设备进行了故障排查,保障大会期间设备运行正常。

提升网络性能,应急通讯保障

为防止活动期间大量参会人员、媒体、志愿者突发性集中到主会场引起基站负荷上升导致拥塞,“建装维”党员先锋突击队通过功率提升、收缩覆盖、增加容量等手段对园博园周边基站进行了性能提升,与此同时向省公司申请应急通信车一台开往康复辅助产业园展示中心进行现场通信保障,从而应对基站容量不足、断站等紧急突发状况,确保会议期间网络通畅。

加强后台监控,紧盯网络指标

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期间,党员先锋队安排专人对多个会议地点同时进行指标、话务量、故障等指标监控,通过故障分析等统计手段,能第一时间发现网络薄弱环节,并迅速处理,保证会议期间网络正常。经统计,会议期间所有网络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可以满足会场网络需求,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保障工作。

此次保障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示了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的企业形象,也提升了中国电信的企业影响力,再一次诠释了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也必将为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更稳、更快、全覆盖!河北电信全屋WiFi带你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