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赋能生态·共筑未来” 雄安新区移动打造产业合作新生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15:44:22
语音播报

“赋能生态·共筑未来” 雄安新区移动打造产业合作新生态

11月27日上午,中国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举办“赋能生态·共筑未来”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来自省内外50余家优秀企业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雄安新区移动副总经理尤军考表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生态共创已成为产业普遍共识,雄安新区移动将充分利用5G网络带来的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等新能力,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形态多样化、交互方式立体化的业务应用,同时,会坚持赋能上下游产业链,合力构建新生态,促进共享共生共赢,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会上,雄安新区移动向出席企业表达了产业合作新期望,并介绍了合作新模式。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中移物联网公司也展示了中国移动打造核心自研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解决方案等能力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在“大连接”战略牵引下,形成的物联网“云-管-端”能力。华为公司、联想公司、金山云公司等单位专家分享了教育、医疗、园区、金融等全行业ICT解决方案,介绍了完备的云产品及云服务、计算服务、网络服务、大数据、AI、区块链等产品。

会议期间,雄安新区移动与合作伙伴进行了问题答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未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将进一步发挥5G网络新技术优势,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合作,明确合作标准、优化合作服务、创新合作模式,密切携手合作伙伴一同构建终端产业链新生态,为智慧雄安建设添砖加瓦。(雄安新区移动 徐倩)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多举措保障“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