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万达开业网络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12:46:23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万达开业网络保障工作

万达广场是集购物中心和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11月22日,秦皇岛万达广场正式对外营业,为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建装维”党员先锋突击队,除完成基本周边基站优化、扩容工作外,还提供应急通讯车一台,开往万达广场,加强主要活动区域的信号覆盖,有效保障了万达广场开业期间电信用户的通讯质量,提升了用户感知和电信品牌形象。主要做法如下:

一、建设室分系统,保障网络覆盖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与业主进行协商,于商场开业前完成了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工作。由于商场面积较大,为确保室内无缝覆盖,整个商场共新建了11台电信设备。建设完成的同时,党员先锋队进行了网络测试优化工作,及时排查设备故障,保证在开业前设备全部运行正常。

二、排查网络故障,评估网络容量

由于商场开业当天将在室外进行开业仪式,为了确保室外网络覆盖正常,党员先锋队对万达广场周边的基站进行了巡检与故障排查,组织专人负责基站的运行状况,并对网络负荷进行了评估,保障开业期间万达广场室外电信网络覆盖正常。

三、加强后台监控,应急通信保障

在开业期间内,党员先锋队安排专人对商场及周边的基站进行指标、话务量、故障等进行监控,每小时进行指标统计分析,故障分析,及时发现网络问题,并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出现网络问题立刻进行处理。根据开业当天的负荷监控,L网室内电信连接用户数最大达到了2800人,得益于万达广场正门的电信应急通讯车分担了大量流量压力,开业期间电信网络无拥塞。与此同时,党员先锋队安排测试人员现场走动测试,保证了网络持续通畅。

本次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网络环境,也提升了中国电信的品牌形象,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 河北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