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移动“5G+数字承德”行业应用展会召开

河北移动与承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09:37:22
语音播报

河北移动“5G+数字承德”行业应用展会召开

河北移动与承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可会)12月3日,承德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移动签订“5G+数字承德”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承德市向5G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承德的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运用,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大大推动承德市数字经济发展。

河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致辞,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智慧城市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高有军博士对5G+智慧城市建设及区块链进行了讲解,与会领导及来宾现场参观体验了5G应用演示及互动。承德市政府表示希望河北移动与承德市直各部门、各县区携手加快5G建设,在实现5G网络市区全覆盖的同时,不断丰富智能化内涵,打造应用标杆,助力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承德也将积极主动提供支持,全力推进5G发展建设。

据悉,河北移动将投入12亿资金,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承德首批规划251个宏站进行城区覆盖,届时将实现市区重点交通干路、商业中心、大中院校等热点区域的覆盖。依托中国移动5G及行业信息化的优势,承德将快速实现5G生态,加速实现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携号转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