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中国移动农业农村信息化应用研讨会在石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15:03:33
语音播报

2019年中国移动农业农村信息化应用研讨会在石召开

12月4日,“赋能行业 焕享未来——2019年中国移动农业农村信息化应用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市、区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化主管领导、行业专家等嘉宾约220人参会。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我公司完成“5G+智慧农业”战略协议签约。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深度合作全面推进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种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的综合应用,建设基于5G网络的农业AI大脑,打造精准智能、高效互联的农业物联网网络体系,创新智慧农业示范应用,推动5G技术深度融入农业产业,持续助力我省农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会议还重点介绍了中国移动在5G智慧农业方面的研究成果寄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展示了中国移动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各环节的信息化系统及应用,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深化河北移动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的战略合作,提高了河北移动在农业信息化发展中的影响力,同时为全省农业行业信息化拓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守初心 担使命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