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安市政府与唐山移动签署“5G+数字迁安”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2 12:01:23
语音播报

迁安市政府与唐山移动签署“5G+数字迁安”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0日,迁安市政府与唐山移动签署“5G+数字迁安”战略合作协议。迁安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唐山移动总经理杨金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迁安市副市长孟祥中与唐山移动副总经理刘乐章代表双方签订“5G+数字迁安”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迁安市委党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副市长孟祥中,以及市工信局、发改局主要领导,唐山移动政企客户部经理盛瑜,迁安移动分公司总经理邵建华。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唐山移动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在信息基础设施提升、数据中心建设、5G融合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新一代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推动5G产业快速发展,使迁安成为河北省重要的5G产业聚焦区,推动5G技术在各个领域应用,促进迁安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迁安市信息化水平及综合竞争力,全力打造“5G+数字迁安”!

签约仪式上杨金辉总经理表示,唐山移动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迁安市的信息化建设,提高迁安市信息化水平,在优化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推动5G在智慧政府、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应用,促进电子政务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全力助推迁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祝贺!长征五号火箭发射成功,360空间安全大脑守护中国航天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