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温情服务获肯定——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天翼互联网营业厅贴心服务受用户表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2 16:03:47
语音播报

温情服务获肯定——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天翼互联网营业厅贴心服务受用户表扬

近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天翼互联网营业厅收到10000号的来电表扬,是用户王小艳打来的,用以表达对营业员杨颖、李晶晶的感激之情。

2019年12月22日上午,大雪纷飞,一名年青男子急匆匆来到营业厅,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他爱人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手机丢失,由于医院缴费和医生联系均是此号码,手机丢了非常着急,他虽带机主身份证来营业厅补卡,但由于不是本人不能办理。考虑到用户需求的急迫性和特殊性,营业人员杨颖、李晶晶讯速梳理手头工作,带上设备,随用户到人民医院为其办理了补卡手续。

躺在病床上的王小艳女士,看到营业员现场办理业务非常感动,拉着营业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就冲你们的服务,我这个号码会一直使用下去的。”同病房的其他病友见此情况,也纷纷为两位营业人员竖起大拇指,以前只听说中国电信服务好,今天亲眼看到,真的是很贴心。

该营业厅经理表示,今后遇到这类特殊情况,将继续保持“急用户之所急“的作风,特事特办,在把控好风险、遵守好制度的同时,让特殊用户同样感受到来自中国电信的温馨服务。

用户的一份信任和十分满意,一直是电信人不懈追求的目标,做好本职工作,才能获得用户长久的信任。营业员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是却意义深远,我们坚信,只要坚守不忘“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初心,一定能够提供让用户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助人为乐,服务超群——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长宁道营业厅收获用户暖心赞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