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美电信人王铭:在平凡中坚守岗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6 15:21:20
语音播报

最美电信人王铭:在平凡中坚守岗位

1月6日,博野县博兴路中国电信营业厅营业员王铭凭借自己的工作经验,与装维工程师胡松林团结协作,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用户苏先生修复了网络,赢得用户点赞!

营业员王铭日常营业

1月6日19:42,电信营业员王铭结束一天的工作,刚刚走进家门便接到一位营业厅的老朋友苏先生的电话,称其宽带网络无法连接。苏先生从事电商工作,因急于网上交易,希望电信维修人员尽快帮忙修复网络故障。

王铭以平和的心态、贴心的话语安抚用户,并询问故障现象,听完用户的描述,王铭凭借自身积累的工作经验初步判断故障原因为设备光猫或线路原因导致。“请您放心,我立即联系装维工程师为您上门维修。”王铭向用户承诺道。

放下电话,王铭顾不得吃晚饭,立即联系装维工程师胡松林说明情况,协商一同上门为苏先生处理故障。胡松林爽快答应,返回单位取上设备赶往用户家中。经现场排查,发现故障原因为用户家中线路被老鼠咬坏。王铭与胡松林对线路进行熔接,网络得以恢复。

营业员上门为用户调试设备

装维员进行室外线路检测

王铭与胡松林依托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解决了苏先生的燃眉之急。苏先生对两位电信员工的服务态度及维修技术赞不绝口。

“暖心服务”中保定电信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王铭为代表的电信人,随时随地地用心倾听客户需求,将最贴心的服务传递到每一位客户身边。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自动充、亲情充、亲密充……联通手厅交费业务,为你织起感情网

相关新闻